哈交所迎来了销区核心会员企业代表一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迎来销区核心会员企业代表一行

时间:2015-09-21 来源:本站

  9月18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迎来了销区核心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领导与销区核心会员企业代表就现有的业务模式进行了广泛探讨,并且对未来新的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谈。


  来自广东的会员企业是一家综合性民营集团,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吉林省梅河口市拥有年产30万吨的大米加工厂,该企业致力于开拓终端消费市场,结合科技力量、注重研发,努力做到将大米附加值最大化。


  来自福建的会员企业业务板块主要是粮食贸易、饲料加工、地方粮油储备等,其中2015年预计粮食贸易量60万吨,贸易额16亿。福建省号称“八山一水一分田”,全省口粮年需求达到1100--1200万吨,80%依靠外省调入或进口来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其主要品种为玉米、小麦、大米,近年来更是对东北大米及杂粮趋之若骛。该企业深入合作意向品种为大米、杂粮等黑龙江绿色粮农食品。


  来自山东的会员企业,其生产的大豆蛋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有较高的占有率。该企业年生产大豆蛋白3.5万吨,年需求蛋白大豆15万吨。其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南非、菲律宾、德国、罗马尼亚等42个国家和地区。该企业将在非转基因大豆仓储库、采购平台等项目上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一步展开合作。


  通过一天的会议,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对几家销区核心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业务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为今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能够更好的为众多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新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