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成功参展2015黑龙江省绿博会暨哈尔滨农博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成功参展2015黑龙江省绿博会暨哈尔滨农博会

时间:2015-09-22 来源:本站

  9月17日,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作为粮食领域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金融服务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易粮通”等业务吸引了省内外众多粮油企业的咨询和洽谈,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是一个专门为种粮农民和粮食企业提供粮食即期现货交易和质价差异化交易的平台,并附有交收、结算、仓储、物流、融资、信息等多项服务功能,在传统交易与网络交易相结合的基础上使粮食交易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完美融合和贯通。


  “易粮通”在线仓单质押业务是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为核心融资平台,通过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开展针对粮食企业(含农业合作社)的专业化融资服务。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办理以来,受到广大交易商的普遍欢迎。


  “易粮通”业务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遍布全国的指定交收仓库为依托,充分发挥哈交所在粮食贸易领域的品牌、资源、客户和平台优势,结合各大金融机构的资金、网络优势为广大交易商打造一个全新的融资服务平台。


  “易粮通”业务优势:


  ◆融资成本低


  “易粮通”融资业务利息成本低于传统银行贷款利息;


  ◆融资额度高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易粮通”业务与各大银行合作,融资额度远高于传统融资方式,单户授信可达5亿元,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不同资质企业的融资需求,不仅“雪中送炭”,还可以为您“锦上添花”;


  ◆手续简便快捷


  成为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会员,企业只需递交相关材料,即可享受专业团队为您量身定制的融资服务,帮您高效解决融资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让您轻松搞定融资需求;


  ◆资金使用灵活,更适应企业发展需求


  授信期限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贷款在授信期限内可多次循环使用,有效提高了资金使用率,企业可根据资金使用情况提前还款,节约成本;


  ◆一次授信循环使用


  对于信用度较高的交易商可以在融资额度内一次授信终身循环使用。


  ◆合作社融资


  不同于传统银行针对单一农户进行放款,而是对合作社整体展开专项融资,更适合合作社向规模化和集中化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