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会员企业与中信银行大成支行业务研讨会成功举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会员企业与中信银行大成支行业务研讨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8-19 来源:本站

  8月15日上午,哈交所与中信银行哈尔滨大成支行几位领导一行来到粮食企业进行业务模式研讨。


  会议上,作为三方合作的成功案例,三方领导对现有的合作模式和融资业务进行了研讨,对三方的成功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对于现有业务的完善以及未来合作模式的开发,会议各方交流了意见和看法。会议之后,在会员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哈交所和银行相关人员对企业现场进行实际观摩,对企业整体的生产、加工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该会员企业位于哈尔滨市依兰县境内,是一家以水稻贸易、加工和大米销售为主的粮食企业,作为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会员单位,该企业通过“易粮通”这一业务为企业的成长注入了强劲动力,使企业得到了更快更好的发展。


  “易粮通”在线仓单质押业务是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为核心融资平台,通过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开展针对粮食企业(含农业合作社)的专业化融资服务。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办理以来,受到广大交易商的普遍欢迎。


  “易粮通”业务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遍布全国的指定交收仓库为依托,充分发挥哈交所在粮食贸易领域的品牌、资源、客户和平台优势,结合各大金融机构的资金、网络优势为广大交易商打造一个全新的融资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