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领导赴绥化地区实地考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赴绥化地区实地考察

时间:2013-11-11 来源:本站

  11月7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商务部王部长前往黑龙江绥化地区,先后走访了绥化地区几家大米企业和粮贸公司,在走访过程中王部长对几家企业的仓储设备、粮食存量、资金周转、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向各企业负责人清晰的介绍了哈交所作为粮食行业中的服务平台,在粮食贸易经营、生产销售过程中为其带来的多元化服务,以及在粮食流通过程中提供的综合服务。在考察过程中,几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表示出对哈交所推出的多种交易模式、多元化服务体系的认可和肯定。并且对哈交所特色的仓单质押业务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由于目前正值我省粮食上市销售、供应量加大之时,许多粮食加工企业和粮贸公司对资金需求量加大,哈交所推出的仓单质押业务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欢迎和认可。这一业务为许多粮食企业解决了贷款难、收粮受到资金限制等实际问题,确保了企业能够在最佳时间对粮食进行收储。仓单质押业务的开展不仅节约了企业的收粮成本,而且为企业生产、购销等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因此这项业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许。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推出的仓单质押融资服务是和各大银行合作,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小粮企,为企业解决在粮食流通、加工生产及厂房扩建等过程中资金周转紧张等问题。该业务门槛低、速度快、利率低、额度高,为中小粮企解决了燃眉之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