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及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考察双城物流产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中信集团及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考察双城物流产业

时间:2015-01-08 来源:哈尔滨政府网

  1月7日上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总裁潘会滨,中信集团信诚投资公司副总裁吴超杰等深入我市经济开发区就物流产业项目建设开展实地考察。哈尔滨市农委副主任高洪大,我市领导逯景隆、毛臣、杜珉、郭永桓、徐鑫等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主任杜珉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新兴工业园区的整体布局、发展规划以及实际运营情况,并与考察团成员就项目选址开展深入探讨。

  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负责人王健向考察团介绍了采购中心项目的一期投入使用情况及二期项目施工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围绕食品产业和物流业与考察团展开深入交流,寻求可行性合作商机。

  市委书记逯景隆表示:双城一直在打造全国放心食品产业城,我市将立足于这一平台把黑龙江省的有机产品输送到全国各地。期待并欢迎中信集团的加入,使双城丰厚的农业资源得到整合,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

  考察团还来到项目选址地以及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