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领导与浦发银行哈分行领导进行会晤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与浦发银行哈分行领导进行会晤

时间:2014-08-06 来源:本站

85下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和风控部王部长等一行前往浦发银行哈分行,与哈分行刘行长和李行长等领导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业务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晤是继不久前浦发银行上海总行领导一行到访哈交所之后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会晤。哈交所与浦发银行哈分行领导主要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作为与哈交所最早开展业务合作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哈分行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合作,大力支持三农产业的发展,发挥商业银行的业务优势,并且通过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进一步合作来不断丰富和创新农业、粮食金融服务产品,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一道,响应国家政策、适应市场需求,在农业和粮食产业金融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会议上,哈交所潘总还详细介绍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发展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业务创新模式和科学监管模式。风控部王部长着重说明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风险控制体系的特点和优越性,尤其是在“仓单质押”这一业务上取得的良好效果。在会议中,哈交所领导还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创新和简化流程等方式来更加务实、高效和灵活的开展业务合作。对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风险把控能力,浦发银行哈分行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和肯定,并且表示其将继续改进服务模式,创新金融服务,积极采纳来自哈交所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均表示对未来农业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随着农业和粮食金融领域的不断发展,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创新,共同为广大客户开展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