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迎来浦发银行总行领导一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迎来浦发银行总行领导一行

时间:2014-07-18 来源:本站

  7月17日上午,浦发银行总行田总和哈分行李行长等领导一行来到访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双方就在农业金融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晤。


  会议开始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相关人员首先结合PPT,对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成立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应运而生”、“核心价值”和“继往开来”三个篇章详细解读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成立的宗旨、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内容。


  在认真听取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总体情况的介绍之后,浦发银行总行田总对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注册资本、股权结构、自有交割库、买方仓单质押业务、风控监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和主要部门领导就以上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会议过程中,浦发银行总行领导还详细了解了目前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的合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浦发银行总行将大力支持和协助哈分行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继续深入合作、优化服务项目,同时总行将不断加大对粮食及农业领域的投入和关注,成立专项部门,通过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这一平台的深入对接,针对粮食、农业产业来创新和制定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


  会议最后,双方还就国内和国际粮食市场和农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农业和粮食金融领域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成长空间巨大,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共同探索和创新、加强合作,不断推进双方在粮食金融和农业金融领域的合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