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与市粮食局领导莅临哈交所指导工作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尔滨市与市粮食局领导莅临哈交所指导工作

时间:2014-05-23 来源:本站

 522下午,哈尔滨市张副市长和市粮食局齐局长等领导莅临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哈交所执行副总裁潘总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哈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到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基本运营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之后,张副市长对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地认可和肯定。对于哈交所未来的发展,张副市长表示,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建立填补了我省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哈尔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会加强合作,来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哈交所执行副总裁潘总对张副市长和齐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将会继续稳扎稳打,在粮食交易、融资、物流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立足哈尔滨,面向全国,为广大客户开展更加优质、高效和全面的服务,同时促进哈尔滨和我省农业不断向前、向好发展。会议最后,张副市长鼓励哈交所全体人员要继续开拓创新,保持企业蓬勃发展动力,为我省农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和成绩。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谷物类交易所,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是一个专门为我省农业合作社及省内外粮食购销及加工企业提供粮食交易和质价差异化交易的平台。并附有交收、清算、仓储、物流、融资、信息等多项服务功能。


  哈交所推出的“易粮通”在线仓单质押业务是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为核心融资平台,通过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开展针对粮食企业(含农业合作社)的专业化融资服务。此项业务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遍布全国的指定交收仓库为依托,充分发挥哈交所在粮食贸易领域的品牌、资源、客户和平台优势,结合各大金融机构的资金、网络优势为广大交易商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融资服务平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