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领导就“仓单质押”业务赴粮食企业实地考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领导就“仓单质押”业务赴粮食企业实地考察

时间:2013-12-18 来源:本站

  12月10日至12月13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交易部和交收部李部长、陈部长等一行四人对双鸭山、佳木斯和哈尔滨周边地区的粮贸企业和加工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先后分别考察了通河、宝清、佳木斯、建三江、富锦、同江、抚远等地的多家粮食企业。

 

  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对即将放款的多家企业进行放款前的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对已经申请了“易粮通”(仓单质押)融资贷款业务的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哈交所领导对多家粮食企业的场地设施、仓储设备、粮食收购、存储、加工和销售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同时对多家企业的资金使用和周转情况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为粮食企业能够顺利开展“易粮通”(仓单质押)业务做了充分的指导和准备工作。

 

  在“易粮通”业务中,为了实现对企业“仓单质押”粮食的有效监管和出入库安全保障工作,哈交所对即将放款的企业实施了远程视频监控措施,同时为每家企业安排了驻库人员,以便后期的“仓单质押“业务能够顺利的实现和开展。

 

  哈交所作为粮食行业的服务平台,在粮食贸易和生产经营过程中为粮食企业带来了多元化服务,并且在粮食流通过程中提供多种综合服务。在考察过程中,粮食企业的负责人们都表达了对哈交所“易粮通”(仓单质押)融资业务的肯定和好评,都对哈交所推出的多种交易模式、多元化服务体系给予了认可。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推出的“易粮通”(仓单质押)融资业务是通过与各大银行合作,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小粮食企业,为其消除在粮食流通、加工生产及厂房扩建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周转紧张等问题而提供的解决方案。该业务门槛低、速度快、利率低、额度高,已经为众多中小粮食企业解决了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诸多实际问题。

 

  (以下为走访企业部分图片)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