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及哈行领导实地走访内蒙古通辽地区“易粮通”潜在客户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及哈行领导实地走访内蒙古通辽地区“易粮通”潜在客户

时间:2013-04-26 来源:本站

  2013年4月23日至4月24日,哈尔滨银行信贷部薛经理、朱经理、张经理,在哈交所潘总、风控部王部长、交收部车经理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内蒙古通辽地区多家粮油贸易企业“易粮通”潜在客户。

 

  此次考察,是时值春耕之际,双方领导在易粮通业务紧张推进之余一次重要的黑龙江省域外客户走访考察工作。比较以往的域外考察工作,此次考察企业具有经营规模更大,经营情况更好,融资需求更加科学合理等诸多特点。通过座谈,哈尔滨银行领导详细地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经营状况、融资需求。之后在哈交所领导和客户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踏察了多家企业的现场经营和仓储情况。对于这些企业的经营现状表示满意,哈尔滨银行领导表示要积极参与哈交所的黑龙江省域外“易粮通”业务。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易粮通”在线仓单质押业务,是和银行合作开展的针对全国粮食企业(含农业合作社)的专业化仓单质押贷款业务,指以注册仓单作为质押担保的流动资金贷款等信贷业务。

 

  自2012年3月16日开始办理,已经受到广大交易商的普遍欢迎!此项业务依托遍布全国的指定交收仓库为依托,充分发挥各大银行的资金优势、网络银行优势和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在谷物贸易领域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客户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广大交易商打造一个全新的融资服务平台。

 

  另外,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仓单质押业务与哈尔滨银行合作,将仓单质押业务延伸到黑龙江省以外的其他省、市、乡镇地区粮企,更好的服务于在粮食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周转紧张的大、中小粮企。

 

  该业务具备申请简单、审批时效快、融资成本低等特点,在卖方交易商资料齐全完整到达银行融资标准后原则上10工作日内即可实现放款,为交易商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资新渠道。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