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及合作银行领导走访齐齐哈尔粮食深加工企业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及合作银行领导走访齐齐哈尔粮食深加工企业

时间:2013-05-23 来源:本站

  5月21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副总裁潘总、携负责交收、交易、风控、信息技术部门业务的陈部长、李部长、王部长、白部长,陪同合作银行哈尔滨信贷业务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前期已接洽沟通的哈交所仓单质押融资业务签署问题,实地走访了齐齐哈尔克山某粮食深加工产业集团,为即将仓单质押业务放款工作做好业务手续上的准备。

 

  在实地走访当中,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的一些基本情况及资金运作状况,向企业负责人及股东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对企业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解答。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哈交所推出的仓单质押融资业务,为他们解决了生产资料收购和仓储方面所需资金上的燃眉之急,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年秋粮收割收购季节,继续得到哈交所优质的服务。

 

  经过考察,考察团深入厂区仓储区域,和企业相关仓储工作人员进行实地交流,哈交所交收部门工作人员亲自查看了融资企业的粮食仓储状况,为下一步顺利发放贷款,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考察和手续签署工作结束后,考察团顺利返回哈尔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的中小粮企,交易所结合粮食企业自身业务特点,推出了粮食仓单质押融资业务。该业务具有门槛低、利率低、速度快、额度高等优势。在今后的发展中,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将结合自身优势,利用电子交易平台,积极落实省政府关于扶持发展中小粮企,切实解决他们融资难问题的工作部署安排,整合各方资源,做到以融资带动粮食贸易,以粮食贸易促进粮食生产,以粮食生产带动粮食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最终为我省粮食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