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一蛋白厂爆炸二人受伤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杂粮

嘉吉一蛋白厂爆炸二人受伤

时间:2019-10-22 来源:oilsengineer

  嘉吉(Cargill)计划关闭位于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的两家动物饲料加工厂,同样是在该周,周三嘉吉宣布计划投资2.25亿美元扩建位于俄亥俄州尼的大豆压榨和精炼油厂。周四堪萨斯州道奇市的嘉吉工厂发生爆炸,两人正在接受烧伤治疗.


  据美国贸易和当地新闻机构本周报道称,美国农业综合企业嘉(Cargill)计划关闭位于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的两家动物饲料加工厂,并将业务转移到其他地点,以提高资产的效率。该公司将于11月29日关闭位于纽约州詹姆斯敦的肯尼迪饲料加工厂,以“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为东北市场的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嘉吉在《詹姆斯敦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决定影响了现场的7个工作岗位。


  另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尔逊的嘉吉饲料加工厂定于11月29日关闭。由于努力“简化操作”和改善对美国东南部客户的服务,该网点也将关闭,嘉吉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ake周刊》。目前大约有26名工人在当地工作。同样是在该周,10月16日,嘉吉宣布计划投资2.25亿美元扩建位于俄亥俄州西德尼的大豆压榨和精炼油厂。


  10月17日堪萨斯州道奇市的嘉吉工厂发生爆炸,两人正在接受烧伤治疗。该公司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在周四上午,地点是该公司蛋白工厂的一座小建筑。两名员工被烧伤,但发言人没有透露他们的情况。工厂当天暂停了生产。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嘉吉公司发表了以下声明:“今天早上,我们在堪萨斯州道奇城的蛋白厂的一座小型独立建筑发生了爆炸。两名员工正在接受烧伤治疗,我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作为额外的预防措施,我们今天将暂停生产。我们希望很快就能投入运营,并满足所有客户的承诺。我们感谢当地紧急医疗反应小组的合作。我们关注的是员工的安全,以及为同事提供最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