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梦想,生生不息——哈交所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璀璨梦想,生生不息——哈交所成立六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7-05-02 来源:本站

  2017年4月14,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哈交所成立六周年,承载着激情与喜悦,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共同配合下,我们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

  在庆典开始前,首先进行的是2016年度表彰大会,对哈交所2016年在企业管理、爱岗敬业、业务开拓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大会开始由李疆总致辞,对哈交所在2016年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7年度计划。随后大会依次评选出优秀哈交所人、风雨彩虹奖、最佳读者、业务开拓奖等十余个奖项,共计20余名同事获得殊荣。

  最后潘峰总经理对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鼓励每一位哈交所人继续奋进,弘扬哈交所的企业文化,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表彰大会在全体员工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在开场词的祝福声中,哈交所6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序幕。周年庆晚会总体可以用三句话来描述:节目多多、奖品多多、快乐多多!晚会分为晚宴、表演、抽奖三个环节进行。

  有四组进行表演比拼,在表演过程中抽取了三等奖10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1名、优秀员工大奖1名,鸡宝宝纪念币4名和金鸡报晓 1 名。

  一起玩耍了打口袋的热身游戏后,第一组开始了靓丽多姿的开场舞表演——一言不合就嘎舞,新颖的舞蹈串烧令观看的同事不断给予高声喝彩。第二组带来的节目——我们走在青春的大路上,是歌曲与散文诗朗诵的重混,动听的节奏下,回放着每一张哈交所人青春的笑脸,美妙的情景让人为之动容。随后是情景剧表演——三生三世十里谷香,精彩的反转剧情让同事们大呼过瘾。深信团队精心准备了小品——老汉卖瓜奇遇记,农民卖粮难的现状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片欢歌笑语中,晚宴也接近了尾声。

  6周年庆典结束,但哈交所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6年的坚持,6年的专注的精神不会停歇,璀璨梦想,生生不息......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