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看望春蕾儿童张佳宝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2015年3月21日看望春蕾儿童

时间:2015-03-23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开学季。3月21日上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爱心帮扶组的六位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爱心,拎着专门为帮扶的春蕾儿童挑选的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玩具、大米、粉丝等,还有这一年的助学金300元,大包小包地来到了宝宝的家。

  我们刚到单元门口,就看到宝宝兴冲冲地冲出来迎接我们,大眼睛忽闪忽闪地,脸上挂着天真可爱的笑容,丝毫看不出这个孩子曾经有过那么不幸的遭遇。随后,令我们心酸而又欣慰的一幕发生了——宝宝独自跑到附近的垃圾桶旁,如获至宝似的抱起了一个废纸箱跑了回来。原来,宝宝平时看到废纸箱、废水瓶都会捡起来攒着卖钱,这是他的收入!他要尽自己所能帮姥姥赚钱养家!今年,他9岁!

  到了宝宝家,我们陪他一起玩手工玩具,陪他和姥姥聊天,还了解了他这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据姥姥讲,宝宝去年受其他志愿者帮助,做了眼睛和肺部的手术,术后身体恢复得很好,比起去年宝宝看起来活泼开朗了不少,也懂事了不少。姥姥还骄傲地拿出宝宝的各种奖状和照片给我们看……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走出宝宝家,我们突然呼吸到了不一样的春的气息,也许这就是希望的气息,这就是爱心的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