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造 燃烧激情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携手创造 燃烧激情

时间:2013-09-11 来源:本站

携手创造 燃烧激情

---记哈交所秋季活动报道

  为庆祝哈尔滨谷物交易所2013年上半年实现全面盈利,公司特于8月31举办集体户外CS+烧烤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体员工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提升正能量。

  活动开展前,行政部根据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指导精神,并结合以往活动经验,经过多次讨论及实地踩点,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活动方案。8月31日早8点30分,汽车驶往活动基地,同事们一路欢笑,快乐在每个人心中不停的荡漾、传递………上午10点整,别开生面的CS挑战大赛拉开了帷幕,员工们分成“攻、守”二个小组,比赛共分“巷战、攻坚战、爆破战”三场,比赛中,潘总率领大家勇敢向前冲,带动了战友的拼搏精神,比赛热火朝天,大家携手拼搏,燃烧激情,点燃了八月里哈交所员工奋发向上的实干精神。

  比赛结束后,员工们享受了一场趣味烧烤,大家跃跃欲试,亲自动手烤制了牛肉串、羊肉串、青椒、香肠、鸡翅等食物;钓鱼、烧烤、扑克等各种项目,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中,哈交所人从未随手丢弃垃圾,客服部董晶等人积极打扫场地卫生,发扬了企业文化;事业部张瑛瑶、赵洪明负责场内协作,体现了团队精神。本次户外活动是员工与大自然之间一次热烈的拥抱,在拥抱中感受哈交所对员工的爱与温暖,在拥抱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