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成功举办了“哈交所一周年”庆祝活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哈交所一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2-04-16 来源:本站

  2012年4月13日下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成功举办了“哈交所一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在潘总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潘总回顾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一年来从无到有,逐渐壮大的历程,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向一年来为公司辛勤付出的哈交所人表达了感谢。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明天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号召大家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搭建一个全国性的粮食交易平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创哈交所美好的明天,为我们的梦想,干杯!

  活动中,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员工生日会温馨感人,游戏环节笑语不断,全家总动员更是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体现了员工之间团队合作力量,大家也充分感受到哈交所凝聚的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本次周年庆典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团队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提高了大家对哈交所大家庭的认同和归属感。

  活动中,员工们也以祝福卡片、藏头诗的形式纷纷为哈交所送上了周岁祝福。精彩祝福语:

  一、

  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的丝带,用八分真挚,九分真情,十分真挚,装入365个祝福。祝哈交所新的一年,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汪雪岩

  二、

  庆典聚会人未在,

  祝愿公司事业旺,

  哈哈大笑开心老,

  尔等共创新辉煌,

  滨会上演龙凤斗,

  谷物丰收收满仓,

  物产丰富国运兴,

  交收业绩年年高,

  易步登上龙头业,

  所住全国奔世界,

  一帆风顺走高峰,

  周周竭心为工作,

  年年岁岁如意春。

  ——车峰

  三、

  风雨同舟探索路,

  方显创新英雄图,

  举杯同祝周年庆,

  共祝辉煌哈交所。

  ——姜国

  精彩图片:

  哈交所人签到

  

  

  潘总精彩讲话

  

  颁奖环节

  

  

  温馨讲话

  

  生日环节

  

  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