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的标识 价值准则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企业文化

哈交所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2-03-19 来源:本站

  

  一 哈交所的标识

  哈交所标识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整体形象为外圆中方的古币,直观体现出金融服务行业属性。

  谷物的英文“Grain”中的大写首字母“G”构成古币的圆形部分,交易所的英文“Exchange”中大写首字母“E”位于古币中心,整体结构留出一道空间,具有流通的含义。

  标识颜色采用红色和金色的组合,红色蕴含着热情、红火和财富增长的含义,金色则代表诚信、权威和财富。

  二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价值准则

  HGE的愿景:打造一个全国性的谷物交易平台。

  HGE的使命:为农民解决卖粮难题,为龙江增添产业优势;为客户打造高效平台,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HGE的作风:专注目标,坚毅执着;谦逊豁达,勤谨务实。

  HGE的价值观:客户至上,合作双赢;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HGE的团队精神:有激情,在状态;负责任,重承诺。

  HGE的服务理念: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为客户创造增值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