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与深粮集团领导赴双鸭山考察调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与深粮集团领导赴双鸭山考察调研

时间:2015-12-21 来源:本站

  12月18日到20日,中信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和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一行在双鸭山市进行考察调研。双鸭山市政府、市粮食局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同时多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此行是继中信哈交所与深粮集团于11月在北京就筹备东北粮食基地项目及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商务会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后,同时也是深粮集团与双鸭山市于10月就粮源基地建设签订了合作协议后,三方的又一次重要互访和会谈。


  11月初,中信哈交所与深粮集团就筹备东北粮食基地项目及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商务会谈,旨在推动双方合作和加快粮食基地项目建设的进程。12月18日,双鸭山深粮中信粮农基地有限公司筹建办公室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此项合作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中信哈交所及其股东具有强大的融资渠道、大宗粮食交易平台、依托其优质会员形成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农民的种植合作社体系,具有良好的收粮、储粮能力。深粮集团长期承担地方储备粮管理、对华南地区消费市场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其自主研发了粮食仓储信息化技术和培养了一支专业的粮食仓储物流管理团队。双方将形成优势互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条件展开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