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交所与中信集团双方领导就合作事宜展开会晤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哈交所与中信集团双方领导就合作事宜展开会晤

时间:2014-08-15 来源:本站

  8月14日下午,中信集团包总一行来到哈尔滨谷物交易所进行合作事务洽谈。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会滨董事长携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会晤。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上,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向中信集团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发展情况。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会滨董事长也就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中信集团领导进行了交流,中信集团包总表示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并且其就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和模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双方领导均表示未来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发展空间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与中信集团达成初步意向,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电子交易、粮食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合作。哈尔滨谷物交易所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谷物类交易所,将整合资源、发挥领域优势,继续加强对粮食交易、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的创新。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将通过未来与中信集团的合作,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信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1年12月,由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整体改制而来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37.0263亿元。其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其中,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实业涉及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发展势头。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