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古井贡酒领导来访哈交所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聚焦交易所

安徽古井贡酒领导来访哈交所

时间:2013-07-17 来源:本站

  7月10日,安徽古井贡酒采购部刘杰经理等一行四人走访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公司执行总裁潘总、交易部李部长、交收部陈部长与来宾举行了会谈。

 

  首先,由哈交所工作人员向刘杰经理等来访人员介绍了目前哈交所的发展状况、业务模式及未来发展目标。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是一个在传统交易与网络交易相结合的电子化交易服务平台,使粮食实现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完美融合和贯通。

 

  会议中,刘经理主要对哈交所的融资服务、电子交易模式、质检等服务进行了着重的了解。哈交所推出的融资服务,与各大银行合作,有效直接的解决了合作企业在粮食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紧张问题,相比普通企业贷款具有融资成本低、手续便捷、额度高等优势。随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潘总就电子交易服务与刘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电子交易服务,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采用B2B电子商务模式,立足现货、服务现货,为买卖双方拓宽了采购和销售渠道,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并附有交易、交收、结算、仓储等一条龙式服务体系,而且严格按照国家质检标准进行检测,符合国家粮食评级标准。刘杰经理表示出哈交所的一条龙式的服务体系,将会为古井贡酒集团提供一个省时省力的交易平台,在此同时也将助推古井贡酒集团的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刘经理表示对哈交所融资服务、交易服务等服务模式的认可,并且表示安徽古井贡酒会高度重视与哈尔滨谷物交易所的合作关系,建立长期的合作渠道,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粮食产业的发展,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